close
家鄉池上便當本店家鄉池上飯包089-863521台東縣池上鄉中正路四號AM 7:00~PM 賣屋21:0060元起 到了台東池上 我想大家第一個選擇 就是池上便當 而真正有名的池上便酒店經紀當 又是哪一家呢? 我想 常去池上的人通常都會去這三家 全美行、家裝潢鄉、悟饕本店  這三家我剛好都吃過 這三家店 全美行和家鄉性質相近 酒店經紀 而悟饕的規模則是最大也最具娛樂性 而今天我要提的是 家鄉池上便當本店 家鄉酒店打工池上便當的位置 位於池上車站口 剛好和全美行 是左右呼應 池上米的好吃 我就澎湖民宿不用再提了 基本上我覺得家鄉和全美行 料都差不多 但是家鄉的菜 是另外放在櫃檯酒店工作上的一個盤子 所以如果要吃 可能要自己在去拿 那天的菜是地瓜葉 而其他菜色 帛琉我覺得都是肉 有點油膩不難吃  但是沒什麼好特別提的 只是希望下次去時情趣用品 他的菜色再多樣化一點 不要都是肉 感覺很單調但是最後要提一下  醃蘿蔔又建築設計脆又開胃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83wins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