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護由於加入鳳凰志工所以這趟旅遊希望能去參觀一下消防局但是因緣不俱足都沒看到消防隊土地買賣倒是遇到幾次救護車這是到神戶姬路城那天遠遠的聽到鳴笛聲於是把握機會拍下了兩張車子疾房屋二胎馳而過的畫面看到了嗎紅燈的號誌但是大家都趕緊禮讓讓救護車先過我想這一點應該世界各地土地買賣都一樣這是在地鐵站裡面三位消防人員在救護一位躺在地上的伯伯一位消防隊員拿著擔架一位買屋網身上背著急救包一位主手在評估病患的狀況旁邊站著兩位不知是警察或是地鐵人員守護可以坐保濕面膜起來應該不嚴重看他們的救護人員都穿戴整齊藍色衣服白色帽子看起來就很有精神的樣子那天澎湖民宿原本想過去幫忙的但看到他們有三位人員應該夠了所以就沒雞婆的過去只是拍照一旁的女兒看酒店經紀我在拍照竟責備我不懂尊重別人隱私權我說我想拍回來給志工們參考被她這麼一說拍出來的照酒店工作片竟然也都模糊的莫非真的是要我尊重他的隱私權這是在街頭遇到返隊的救護車車頂的燈已關買屋熄車開近了趕緊再拍一張他們的救護車和我們的不太一樣感覺車底低一些這樣或許比較好推車酒店打工上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83wins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